網頁

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

寫107年台大經濟系轉學考卷的心得(廢文)

    前幾天我很好奇7/7考生到底受了甚麼樣的折磨,所以我也跟著自虐了。其實剛考進東吳的第一學期我有轉學的念頭,感覺我應該念更好的學校,但是後來看到北政沒有大三的名額,我也就不想拼了。所以我沒有特別為轉學考作準備,裸考台大的下場就是......分數讓你內心有陰影。

文難度跟往年一樣,只是去年後面是兩篇很長的文章,而今年是三篇比較短的文章。
文考「讀大學的意義與目的」算是比較好發揮了,不過任何題目對我來說都不好發揮,所以我沒寫~上次考五十分的陰影還在QQ
經濟學原理難度跟去年差不多,很難講比較容易還是比較難。因為去年考比較多跟財經時事有關的題目,而今年考很少。但是今年有考幾題賽局理論,而去年沒考。總經比去年簡單。貨幣銀行學我沒有念,所以有幾題不會寫。沒寫考古題讓我算題目花了很多時間,把不會的題目跳一跳之後剩下三分種把考卷寫完。記得寫考古題!!!
微積分卷C變超難難難!!!!我好像全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